C360_2012-08-16-17-06-33

一直以來,都很喜歡看裝潢或建築的書,最近決定要開家雜貨咖啡館,所以開始找很多的書,看看國外及國內大家的裝潢怎麼做的,有些可以學習的小地方,想先用在家裏試一下FU,這幾本是圖書館剛到手的書!燒喔~~

看了這些書,發現外國人很喜歡用大量的顏色來表現自己的個性,其實這樣的搭配,我看了也挺喜歡,但是又怕用在自己的家裏太花俏會很快就膩了,所以自己一直都比較偏愛鄉村風,但是我又不能否認,居家的裝潢的確代表了這個家的個性,也顯明了這一家人的生活重心。不過,發現另一個事實,就是他們都很愛cooking,廚房的東西總是那麼琳琅滿目,都有個夢幻大烤箱,每個家庭都有祖傳蛋糕,其實我也愛死了那大烤箱,我也希望可以有一個蛋糕秘方是自己孩子的最愛。最近因為在調養生體,所以放棄了那些美味可口的東西,連帶著那些瘋狂愛上廚具的熱情也退了,但每每看到書中那個有個性的廚房,也忍不住想要擁有一個的啦!

還發現了另一個事實,就是怎麼許多國家的人都愛用IKEA的東西啦!因為自己也是IKEA迷,所以在書看到那些照片甚至是織品,都發現宜家風啦!

目前還在想,到底雜貨咖啡館到底要怎麼裝潢,心裏也還沒個定論,反正時間還長呢!慢慢蘊釀吧!我家老爺啊!加油啦!處經理就看你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nkie 的頭像
    Frankie

    沒垃圾的簡樸生活之實踐

    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