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和同學聚餐,經由一位朋友介紹一家日式料理的店,聽說俗擱大碗,還給了我們網址可以看。這家看起來做的很大喔!有很多的媒體報導過,我們就決定去看看好了。

到了店門口,哇!還真的滿多人的!我和秋文2人興沖沖的就先進去了!拿著菜單,真是不知道該點那個來吃好!我們真是猶豫了很久,耀元和我們就各自點了他們的招牌。

從網站上來看,他們的東西真的還不錯的樣子,看起來價格算合理,我們都抱著期待的心情,想要好好大塊朵貽一番。

菜單上寫著,高麗菜及小菜及湯品無限量供應,我們還挺興奮的,因為其實我們幾個還真是大食量的,每次都是去吃吃到飽才會過癮的人,看到無限量供應,當然很高興覺得超級划算!

我點了炸豬排定食,耀元點了起司藍帶炸豬排定食,秋文點了照燒雞肉蓋飯定食。看一下網站的照片吧!

(以上圖片樹太老版權所有)

炸豬排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啊?蓋飯是不是看起來很大碗啊?我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著我們的晚餐。

我的先送來了,我看著我的豬排旁邊的高麗菜,一坨切成絲的高麗菜,上面放著1/3顆的小蕃茄,其它再也沒有了,沒有沙拉醬更不用說沾醬了,炸豬排也是小小一塊。我一直在想,高麗菜究竟要怎麼吃?!

之後,秋文的蓋飯送來了,說真的,我們都傻眼了。你看到照片上的是滿滿一碗吧!但是送來的時候,只有1/3碗,含料喔!它的量,真的讓我們噴血….解散回家時,秋文說,她又餓了!

耀元的起司藍帶豬排,起司不在豬排裏,是在盤子裏,我們以為起司是沾料呢!結果是從豬排裏流出來的!真的很瞎!到了最後,我們還是在研究到底要怎麼吃那什麼醬都沒有的高麗菜?!我們發現了他們有提供醬油膏及唐辛子在旁邊,我們決定加這兩樣來拌高麗菜,我的天啊!醬油膏還真是鹹啊!

耀元決定不讓他們佔便宜,決定要續白飯及小菜,結果服務卻說,飯很快,小菜要等一下喔!我們就一直想不通,為什麼醃好的小菜要等呢?是每次都重新做新的嗎?結果我們等了好久,半小時飯跟小菜都沒有來,我們就在猜,這是公司政策嗎?客人等不到就想說算了,先走吧!就可以省下一筆錢!後來依汝終於來了,我們規定他只能吃拉麵,因為我們只剩這個還沒點過了!想知道到底有沒有一樣東西是可以合我們的意的!耀元就叫服務生過來,想要點餐,結果服務生說等一下,死都不過來,我們都猜他大概以為我們在催白飯跟小菜吧,所以都不過來,結果我開口說,不好意思,我們要點餐….嗟!他竟然馬上就過來了!什麼態度嘛!

當依汝的拉麵來的時候,白飯跟小菜仍舊沒來!不過,多了個女的服務生,我們只好找她再說一次,他就回說馬上來,小菜竟然有3種可以 任 君挑選,白飯不一會兒也送來了!這究竟是什麼狀況!我想,是遇到服務態度不好的服務生吧!我們自認倒楣了!

最後的結論,我們~~再也不會去這家店!也不推薦親朋好友去這家店了!

我們可是有拍照存證喔~!改天補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nkie 的頭像
    Frankie

    沒垃圾的簡樸生活之實踐

    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