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來都懶得去跟別人,人擠人的我,竟然在元旦前1.5小時,接到同學問我要不要去看煙火!!每次出門,光是交通管制,都會讓我火氣都冒上來,不過,我還真的閒來無事,也正好在外面閒晃,就答應了同學,去他家接他,想想應該來得及去看星光碼頭的煙火秀吧!真的非常帥氣,我們在第一顆煙火沖上天際時,我們到了星光碼頭外,看到了那第一顆閃耀的煙火!

無聊到爆的我們兩個,想說都已經出門了,乾脆搞大一點吧!元旦,是2004到2005年最冷的一次寒流,我們卻決定勇闖阿里山,去看那第一個日出!我最討厭塞車跟人擠人了,但是,我要突破自己,哈!走吧!去看日出囉!帶著我那放了好幾年沒穿過的羽絨衣,興奮的想著,哇!我終於有機會可以穿了!阿里山,果然是..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呵!

光是找個停車位,就不知停到幾百里遠了!到了門口還要排隊買門票!不過最好玩的是,看到許多美眉在拍照,竟然都是同一個姿勢吔!永遠的V字型,放在臉頰,我暗暗的告訴自己,我再也不用這個動作了!進去之後,看到小火車站前那大排長龍的隊伍,我不禁懷疑起來,我可以在天亮前到山頂嗎??我決定,走路上去,不然我怎麼來得到看到第一個日出呢?路,是不陡,山,是不高,可能是我的羽絨衣保暖性太好,還是我身體太好,走沒多久,我的衣服已經濕透了,熱到不行,邊走邊脫衣服,還可以擠出汗咧,有始以來,大寒流還流汗流成這樣!到了山頂,哇,我開始恨了起來,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討厭人擠人了,因為腿太短,永遠看不到前面美麗的景物,還要被人擠到臉變形,夠了!

站在我身邊的那位181的大漢,痴痴的笑了起來,看著我說:看不到喔!可惡,你真的是我同學嗎?當時,我真的應該要求你把我扛在肩上的,嬌小可愛的我,你應該還可以吧!別告訴我,你只是好看用的!
站在那裏等日出,真的是一種奇妙的經驗,因為剛才熱的半死,現在卻凍成冰棒,連按快門的手指頭都無法動彈,大漢果然只是好看,他比我還早變成冰棒,唉!

我果然沒辦法拍照,因為每個地方都站滿,蹲滿,爬滿,趴滿了人….。
累的半死,在阿里山逛了一會兒,我們都撐不下去了,又餓又想睡,我們就半睡半醒的回到高雄了!
好個第一個日出啊!但是,難得!沒看過嘛!人生總是要有第一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nkie 的頭像
    Frankie

    沒垃圾的簡樸生活之實踐

    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