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初一到初五,都在和同學朋友聚餐。
發現自己最近很軟弱。
或許是因為自己發現自己開始過著安逸的生活,而又漸漸遠離神了吧~!
今天對自己新的期許就是要有好的靈修生活。
當自己開始覺得心中的平安喜樂減少時,就是自己又遠離阿爸父了。
初二跟1號他們聚餐,我們這群國中好朋友,每年在過年時相聚,已經有好多年的歷史了。
每個人都結婚了,每個人在自己的婚姻裏都有自己的難處及困難,但是卻每個人都有自己自處方法。
我是唯一一個最早結婚卻又最早離婚的一個。
這次的聚會,我開始想,我自己是他們眼中的理性又放得開的人呢?還是我只是只在乎自己的任意妄為呢?
當我認識神時,我知道,我是任意妄為,如果我在之前就真的認識神,我會留下來,我會為了神的愛留下來,我知道單靠自己我不能成事,我唯有依靠祂我才能撐下去,我軟弱,我無法靠自己繼續下去,我選擇逃離,直到六年後,我才知道自己不是理性也不是放得開,是自己軟弱到無法靠自己。
在monkey家,一號跟我說,她好羨慕他們幸福的生活,我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,因為我好心痛,而我卻無法為她做些什麼,我自己也不是個好例子,無法給她什麼好的建議。我知道她在六年的婚姻所受的折磨,當我開始享受自己美好的單身生活時,我卻忘了她仍在裏面走不出來。
阿爸父,我是幸運又幸福的孩子,因為我有愛我的人為我禱告,讓我在困難中,仍有人用禱告給我力量,有天使在我身邊圍繞,現在我又真的認識祢,我多麼幸福,我也好希望她們也能擁有這樣的幸運及幸福。
阿爸父,求祢吸引我,求祢的愛充滿我,讓我有滿滿的愛可以為她們付出,該我成為那守護她們的天使,讓我把這美好的消息傳給他們!

阿爸父,祢給我們最多的應許是"我與你同在",我深深相信,因為祢住在我裏面。
祢如何更新我的生命,也求祢更新她們的生命。
阿爸父,讓我把她們放在我心裏面時時的為她們代求。
阿爸父,祢給了我們自由意志,讓我們自己去選擇自己想要的,但是我們又有幾人知道自己究竟要些什麼呢?
在這一連串的摸索過程中,我知道,當我找到我自己時,我才能真的尋到祢。當我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時,祢就會把那真正上好福分給我,因為當我不認識自己時,就算那上好的福分臨到我時,我仍然不懂珍惜,也不能懂祢的心意。
阿爸父,求祢記念,記念我這些朋友,為她們預備那上好的福分,在她們準備好時。

耶和華啊,王必因你的能力歡喜;
因你的救恩,他的快樂何其大!
他心裏所願的,你已經賜給他;
他嘴唇所求的,你未嘗不應允。
你以美福迎接他,把精金的冠冕戴在他頭上。
他向你求壽,你便賜給他,
就是日子長久,直到求遠。~詩篇 21:1-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nkie 的頭像
    Frankie

    沒垃圾的簡樸生活之實踐

    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